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拍賣不忘防疫,執行署聯合拍賣拍定總價9,722萬餘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4-21
  • 資料點閱次數:3866

拍賣不忘防疫,行政執行署聯合拍賣,拍定總價9,722萬餘元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各分署於今47日下午舉辦123聯合拍賣,拍定金額總計9,7228,765元,所得案款將挹注國庫。基於防疫考慮,行政執行署授權各分署自行決定是否舉辦今日聯合拍賣會。基於防疫考量,除了臺中分署停止動產及不動產拍賣、臺北分署停止動產拍賣以外,全國各分署都在今日同時舉辦拍賣,同時不忘宣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所要求的,在非特定人場所,室外的社交距離至少1公尺,室內至少1.5公尺,如果特殊狀況無法達到,要戴口罩。

        本次拍賣動產有BENZLEXUS、中華、五十鈴、福特六和、MITSUBISHIAUDI等汽車,光陽、台鈴等普通重型機車,玉飾、蘇菲亞鑽戒等飾品,讀卡機、鹽燈、筆記型電腦、直立式電風扇、桌上型電腦主機、全新寵物用品、機車輪胎、洗衣精、乾洗手液、眼鏡等日常用品;果醋、醬筍、高麗菜、牛肉乾等食品,拍定金額總計1143,802元。

不動產拍定金額總計9,6084,963元,其中新北分署拍賣位於新北市新莊區榮富段2筆土地,拍定金額4,4133,000元為最高,新北市蘆洲區環堤大道18211樓房屋,拍定金額1,4036,666元居次;宜蘭分署拍賣基隆市七堵區堵南里堵南街535樓以3134,000元拍定、新北市瑞芳區吉安段3筆土地以184,000元拍定,臺南分署拍賣臺南市中西區府前段2筆土地以1917,000元拍定,高雄分署拍賣內門區溝坪段26-1號土地1筆及農舍及增建部分2筆以132萬元拍定、大寮區內厝段464地號土地1筆以496,000元拍定、美濃區瀰濃段688地號建地1筆以438,000元拍定,屏東分署拍賣屏東縣恆春鎮大平頂段下大平頂小段2筆土地以1769,400元拍定,成果豐碩。

為因應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日後各分署拍賣活動,原則上動產將暫停拍賣或變賣,但有必要及急迫時,且能確保拍賣及變賣場所環境符合「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訂定之因應指引,始會進行拍賣及變賣程序。不動產拍賣原則上全面採通訊投標(即不採現場投標),例外在確保投標環境符合前揭規範事項下,始由各分署決定是否採通訊兼現場投標方式,至於民眾得否入內觀看投標過程,則由各分署在防疫優先前提下自行規劃,詳情請洽各分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