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局電子信箱

  1. 信件處理原則:
    如果您對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以下稱本局)有任何的看法或建議,歡迎您寄信到本局本局電子信箱,我們在確認您的信件後,會儘速將您寶貴的意見或建議交付權責單位妥善處理及回覆。
    衷心歡迎您使用本局本局電子信箱,請您務必在信件送出前檢查各項必填欄位是否確實填報,如有填報不實者,本局得不予處理。
  2. 信件處理程序:
    • 本局發送請求確認信
      如果您的設定無誤且成功發信至本局本局電子信箱,稍後您將會收到一封由系統發出之請求確認信,以確認您填寫之電子信箱是否正確,請務必進行確認,並記住信件的受理編號,未來可依該編號及您來信之電子信箱位址,查詢信件處理情形。
    • 後續處理
      收到您的確認之後,系統會將您的來信排入信件處理流程做後續處理,我們將儘速處理與回覆您的信件,信件處理結果以Email回覆為主,網頁查詢為輔。 

      注意:Yahoo、Hotmail、PChome 等免費信箱可能將本局發出之確認信誤認為廣告信件,若您未收到確認信,請至『垃圾郵件』中尋找,並將信件設定為安全名單,以免收不到確認及回覆信件,感謝您的來信指教!
  3. 信箱操作說明:本局電子信箱相關操作說明,請下載操作說明文件(ODF版PDF版)。
  4. 滿意度調查:
    本局處理回覆您的信件後,歡迎您透過回覆信中「滿意度調查填寫網址」對我們提出鼓勵與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