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法務部長邱太三訪視高雄分署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2193

邱部長訪視高雄分署辦公環境 部長、署長與黃分署長合影留念
邱部長訪視高雄分署辦公環境                                      部長、署長與黃分署長合影留念


    105年8月24日法務部大家長邱部長太三率高雄地檢、地院長官蒞臨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進行業務訪視,慰勞並關心高雄分署全體同仁、替代役男等在職位上辛勤工作的辛勞,囑咐各同仁須秉持公益及關懷的理念,落實在自我工作執掌之上,策勵該分署來年的努力。 邱部長太三蒞臨之日適逢該分署黃分署長彩秀與王書記官玉美舉辦員工柒喜油畫雙人展,所有展出的油畫作品均由黃分署長彩秀及王書記官玉美二人創作,兩位都是畫家溫瑞和老師的得意門生。邱部長太三與蒞臨長官在進行機關業務訪視外,亦抱持愉快的心情欣賞黃分署長及同仁展出的畫作,邱部長對於執行署業務相當繁雜,同仁能在公務繁重之餘藉由繪畫舒壓,給予肯定。 部長訪視過程,黃分署長彩秀表示,高雄分署目前辦公廳舍係承租東南水泥老舊大樓,同仁辦公環境十分擁擠,新建辦公廳舍已於本(105)年度6月20日開工,預計107年底9月前可完工,屆時可大幅改善同仁的辦公環境及為民服務品質,部長亦給予肯定並勉勵本分署持續進行新建辦公廳舍計畫,使爾後行政執行業務能更益精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