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行政執行署朱署長與高雄分署執行同仁座談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2342

署長訪視高雄分署 署長與高雄分署同仁座談
署長訪視高雄分署                                        署長與高雄分署同仁座談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朱署長家崎於105年10月3日蒞臨高雄分署為同仁勉勵加油,朱署長到達高雄分署後,由黃分署長引導朱署長及陪同的屏東分署張分署長雍制、林主任執行官俊旭至每一間辦公室與同仁話家常,並就行政執行業務互相討論及實質交流意見,朱署長在會議中就行政執行業務亦提點很多寶貴的意見,提供同仁多方面思考。
   朱署長家崎於105年9月1日上任,高雄分署同仁雖與朱署長初次接觸,但朱署長在座談會的幽默風趣,令同仁印象深刻及讓座談會輕鬆不少,也謝謝朱署長從台北遠道而來給我們的加油打氣,讓高雄分署同仁工作活力滿滿,對未來工作的挑戰充滿信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