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高雄分署「123聯合拍賣日」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1795

高雄分署童主任行政執行官主持聯合拍賣 參與競標民眾
高雄分署童主任行政執行官主持聯合拍賣           參與競標民眾


    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為了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所規劃於每個月第「1」個星期「2」下午「3」時與全國各分署同步進行拍賣之「123聯合拍賣日」,特別於106年1月3日下午3時擴大舉辦動產拍賣。    動產拍賣特別選定在勞動部勞工保險局高雄市第二辦事處,即高雄市鳳山區復興街6號3樓舉辦擴大舉行。現場有一、二十位民眾參加兢標,部分民眾顯然是有備而來,對其喜歡的拍賣物件都能積極搶標,不落人後。拍賣結果,10件義大利進口高級水晶吊燈、頂燈、宮廷壁飾、桌燈、高級瓷器陸續賣出,賣得5萬8300元。二把高級小提琴分別以5100元及5200元賣出。二把可愛的烏克麗麗分別以900元及1100元賣出,五組模型玩具也以2800元賣出。本次拍賣,民眾競標激烈,共賣得價金7萬3400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