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高雄分署愛心社及全體同仁捐助華山基金會2016年末發起『愛老人 愛團圓』公益行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931

高雄分署添愛送年菜活動 高雄分署關懷獨居老人
高雄分署添愛送年菜活動           高雄分署關懷獨居老人


    為響應華山基金會2016年末發起『愛老人 愛團圓』公益行動,並搭配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於106年1月23日辦理「106年替代役役男寒冬添愛送年菜實施計畫」,該分署愛心社及全體同仁做愛心不落人後,在黃分署長彩秀拋磚引玉之下,高雄分署各同仁暨其它愛心人士紛紛熱情響應,共同捐助華山基金會高雄新興站辦理『愛老人 愛團圓』公益行動,金額達30,000元整,行政有愛、溫馨人間。
   在農曆年節前夕,特由高雄分署黃分署長彩秀率領童主任行政執行官永全、李執行官淑敏、同仁、2位役男共同送上這一份年節關懷禮,希望讓高雄市新興區獨居老人可以感受到高雄分署及社會大眾的溫暖,感謝華山基金會將高雄分署的愛及溫暖送到每位需要幫助的獨居老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