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執行署3/7全國聯合拍賣日,藝術家百萬名畫、土地、汽車、日用品等您來搶好康!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2-25
  • 資料點閱次數:2869


    知名古典玫瑰園連鎖餐廳創辦人黃騰輝,亦為國際知名藝術家,其畫作經常在國際拍賣會出現,價格屢創新高,本次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查扣義務人一幅黃騰輝玫瑰畫作,機會難得,喜歡收藏畫作的民眾,切勿錯過這次難得搶便宜的好機會。
     行政執行署所屬各分署本次聯合拍賣日,還有多樣拍賣品,包括賓士R350汽車、名牌太陽眼鏡、知名珠寶商翁記珠寶有限公司之首飾、手工製鴕鳥包精品等(臺北分署),咖啡豆磨豆機、美式咖啡機、封口機等(士林分署),沙發、床包組、杯碗瓢盆等(桃園分署)、料理米酒、古董相機、婚紗等(臺中分署)、可愛馬電動機車、登山腳踏車等(彰化分署)、抓娃娃機(宜蘭分署)等,均為非常實用且價格優惠的拍賣品。
     另外,各分署亦拍賣所轄地區地段極佳的土地、建物,如桃園藝文特區中正路商業辦公大樓(桃園分署),高雄市大社區傑笙樂園之土地(高雄分署)等,想搶便宜的民眾,趕快上官網(http://www.tpk.moj.gov.tw)查詢,有很多優質的標的物,歡迎民眾參與競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