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執行署3/7全國聯合拍賣日,拍定金額高達2億多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2-25
  • 資料點閱次數:2253


    行政執行署所屬各分署3/7聯合拍賣日,參與競標的民眾均非常踴躍,本次拍定金額高達2億2,275萬9,439元。其中拍賣不動產,高雄分署拍定傑笙樂園大社區之11筆土地及2筆建物,金額高達9,202萬元,其次為臺北分署拍賣臺北市復興北路之土地及建物,拍定金額為5,620萬元,另外嘉義分署拍賣雲林縣斗六市綜合商業大樓建物,拍定金額為1,600萬元。本次聯合拍賣,不動產拍定金額總計約2億1,680萬餘元,績效良好。
     此外,各分署拍賣動產部分亦十分熱絡,拍定的標的包括賓士車、珠寶首飾、名牌太陽眼鏡、原木家具、電動車、腳踏車、茶葉、婚紗禮服、棉被床包組、臺灣啤酒、紅白葡萄酒、電腦、股票等等,合計拍定金額為594萬餘元。
     行政執行署所屬各分署聯合拍賣日,固定於每個月第「1」個星期「2」下午「3」時(即123)舉行,每月都有價格實惠的拍賣物件供民眾搶便宜,歡迎上網至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tpk.moj.gov.tw)查詢,不要錯過搶好康的機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