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執行署6/6聯合拍賣來了!直升機、熱氣球…物件多樣,應有盡有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2-25
  • 資料點閱次數:2933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所屬各分署將於106年6月6日舉辦本年度第6次聯合拍賣,歷次聯合拍賣物件琳瑯滿目,民眾參與競標踴躍,頗受好評。本次聯合拍賣日除了重啟拍賣的直升機(臺北分署)、熱氣球(花蓮分署)外,各分署仍有各式各樣拍賣物品供民眾競標,包括國外知名品牌的太陽眼鏡、珊瑚飾品、真皮蟒蛇包、鴕鳥包、KINGSTON 8GB-CLASS4記憶卡等(臺北分署);多媒體液晶顯示器、電茶壺、藝術燈、封口機、玉飾、包包等(士林分署);高級女裝、「良之燒陶藝」之茶具組、奈米保溫如意壺及陶瓷燉鍋等(新北分署);茶葉、洗衣機、羽絨枕頭及棉被等(桃園分署);珊瑚手鐲、翡翠手鐲、木雕等(新竹分署);古董照相機、婚紗等(臺中分署);山葉重型機車等(彰化分署);Canon單眼相機、BMW汽車等(臺南分署);羊皮外套、蘑菇燈、BENZ汽車等(高雄分署);不銹鋼冷凍庫、不銹鋼提鍋、二聯式發票收銀機等(屏東分署);發電機、磨豆機、2014年11月出廠之光陽機車(宜蘭分署)等,還有更多拍賣物件,別錯過搶好康的機會。
     當日各分署亦會拍賣多筆所轄地區優質地段不動產,不論是想成為有殼一族,或想找店面,或想找優質地段土地,民眾都可以透過官網(http://www.tpk.moj.gov.tw)查詢拍賣公告,尋找理想中的物件。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