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朱署長家崎主持執行署分署長交接典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2-25
  • 資料點閱次數:4247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各分署分署長聯合交接暨宣誓典禮」於今(7)日上午9時整於法務部5樓大禮堂舉行,由本署朱署長家崎監交及監誓。計有最高法院檢察署顏檢察總長大和、臺灣高等法院檢察署王檢察長添盛、財政部賦稅署李署長慶華、檢察機關檢察長、廉政及矯正機關首長、北區及中區國稅局局長、法務部各司處主管、執行機關同仁約一百七十人觀禮。
     在卸、新任分署長交接及新任人員宣誓後,由新任新北分署分署長毛有增代表致詞,表示已準備好與署長所帶領的執行團隊共同努力,除將在以往卓越績效中尋求突破,提升執行績效、維護社會秩序,達到程序嚴謹、公正執法,更將帶領著新北分署執行績效再創佳績;另卸任新北分署分署長李吉祥亦代表卸任分署長致詞,除分享在行政執行機關任職以來充實的職場經驗,對於「公義」與「關懷」取得平衡的體悟,並以一則魏文王問扁鵲醫術孰高明的故事,呈現本署業務深具「防微杜漸」的重要性。
     最後,朱署長家崎於典禮中感謝及讚揚卸任之新北分署李分署長吉祥、桃園分署劉分署長邦繡及臺中分署簡分署長文鎮,於任職分署長期間,表現極為出色,不但積極貫徹執行署交付之任務,更帶領分署同仁,逐步推動各項執行業務及創新措施,貢獻良多,並期勉各位新任分署長能將過去累積的歷練與智慧帶到新的工作崗位,在前人已奠定之基礎上,繼續深耕經營。更鼓勵同仁不憂讒不畏譏,正視我們的弱點和缺陷;不瞻前不顧後,及時自我改造組織與文化,一起通力合作,相信必能在最短時間,再創執行績效的新紀元。
     本次典禮中共有4個分署機關首長異動,分別由毛有增任新北分署分署長、吳義聰任桃園分署分署長、郭棋湧任臺中分署分署長、許萬相任彰化分署分署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