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嘉義分署榮獲104年嘉義市優良哺集乳室優等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2787

 
嘉義分署榮獲104年嘉義市優良哺集乳室優等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榮獲104年嘉義市優良哺集乳室,公共場所組,優等,日前嘉義市衛生局廖副局長育瑋特地率領衛生局團隊一行人蒞臨恭賀,並頒發獎牌及禮券,由王分署長邦安代表接受,嘉義世新電視台並前來實地採訪。
    王分署長接受採訪時表示,嘉義分署為接收嘉義地檢舊有廳舍,相關建築老舊,尤其哺集乳室設備有待提升,於是於今年擬訂整修計畫報請上級援撥經費整修,以提供同仁及民眾更舒適的哺育空間,希望員工因為有良好的工作及哺育環境,能更加生產報國。於整修中同仁也發揮巧思及尋求資源,例如外牆粉刷部分邀請國立華南高商廣告設計科學生利用暑假期間前來彩繪牆壁,不僅節省經費,同時也讓學生有參與感,共同營造溫馨哺育環境,而學生也發揮創意,使原先單調的牆面變成一幅以藍天為頂綠地為底的母親育嬰溫馨畫作;而同仁也發揮巧思改善,例如窒內裝設瓢虫圖樣小燈、加裝使用時播放輕柔音樂及放置育嬰期刋等,讓使用環境更加溫馨。
    王分署長說,由於承辦同仁處處都以使用者角度去著想規劃,因此這次哺集乳室的評選競賽才能從眾多參獎機關中脫穎而出,獲得優等殊榮,除提供同仁溫馨的使用環境外,也為洽公民眾提供一個感動的育嬰空間,期望同仁及民眾能多多利用,同時也歡迎其他機關前來參訪指導。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