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高雄分署愛心社參與華山基金會高雄新興建站九週年-「役」起送愛久久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1290

黃分署長及同仁與長輩們合影留念
黃分署長及同仁與長輩們合影留念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接受華山基金會新興愛心天使站熱情的邀約,於106年8月15日由黃分署長彩秀率領人事室趙主任韻婷、馬書記官慈霞及4位替代役役男共同參與新興愛心天使站「建站9週年 役起送愛久久」感恩茶會。今日活動該分署愛心社共同響應並捐助善款,黃分署長及同仁、役男等一起與長輩手作許願瓶,並在卡片上寫下心願及祝福的話放置瓶內,期許很快實現,整個活動過程充滿平安喜樂的心。今日並有高雄地區港都及南國2家電視台的專訪,黃分署長表示:「台灣已邁入高齡化社會,高雄分署愛心社及全體同仁長期關懷弱勢長輩,希望集合大家的力量,與華山基金會搭起這座愛的橋樑,共同關懷厝邊的老寶貝。」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