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宜蘭分署8月1日聯合拍賣買氣搶搶滾,名貴透天厝、甕窯雞名店店面共拍定1,626萬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914

民眾踴躍競標1 民眾踴躍競標2
民眾踴躍競標1   民眾踴躍競標2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106年8月1日123聯合拍賣會於下午3時在宜蘭分署拍賣室熱鬧登場!自拍賣會開始前1小時起,該分署拍賣室便湧入大量人潮,下午3時拍賣會正式開始後,投標、喊價的民眾更是踴躍,買氣搶搶滾!當日拍賣之不動產及動產合計拍定1,626萬970元,成果斐然!
宜蘭分署本日眾多拍賣標的中,最吸引民眾目光的是位於「宜蘭市縣政一街96巷」的名貴透天厝,路段好、交通機能佳,且本次底價已下殺到市價65折!承辦書記官表示,拍賣前每天都有多組民眾打電話詢問這棟透天厝的使用狀況,不負書記官每天接電話接到手軟,當天果然成功吸引10組人馬參與競標,最後這棟透天厝以高於底價(896萬元),但仍低於市價之1,213萬元拍定,買到賺到!另已流標七次、現正進行特別變賣程序之甕窯雞名店店面(應買價格239萬6,200元),於當日拍賣前亦有民眾向宜蘭分署表示應買,宜蘭分署表示將依規定通知有優先購買權者行使權利,以進行後續移轉過戶程序。
不亞於不動產拍賣之盛況,宜蘭分署本日的動產拍賣買氣也超旺,包括實體股票、機車、名貴洋酒、筆記型電腦、高爾夫球桿組等,在現場民眾熱烈競標下,實體股票賣到1 張不剩!近全新的光陽GP125機車也以2萬8,000元拍定,買到的民眾直呼賺到!洋酒、筆記型電腦、高爾夫球桿組也都順利賣出,當日動產部分即拍定6萬9,570元,成果十分豐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