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臺北分署110年4月123聯合拍賣「集點送禮吸買氣」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6-16
  • 資料點閱次數:170

拍賣會現場買氣強強滾集點卡宣導海報

                                       拍賣會現場買氣強強滾                                                                                                             集點卡宣導海報

          臺北分署於 110 4 6 日下午舉行「123 聯合拍賣會」,為推升拍賣會買氣,特舉辦「123 聯合拍賣會集點送禮活動」,在集點熱潮的帶動下,會場陳列變賣的名牌太陽眼鏡、手套口罩組,與百貨專櫃銷售的歐美進口首飾及其他服飾配件等均售出多件,變賣金額合計51,300元,多位民眾因此在當天集滿上限 5 點,有機會在下次的拍賣會就達到兌獎的 10點門檻。有意參加集點活動的民眾,歡迎下次親臨會場索取集點卡,並買物集點。而不動產拍賣部分雖不在集點送禮活動的範圍內,但受惠於活動熱度,有多筆不動產亦順利拍定或承受,包括位於臺北市中山區農安街的華廈地下室及金門縣金城鎮東紅山段土地,分別以 188 萬元、70 588 元拍定,臺北市文山區興泰 1 小段土地則由移送機關以 650 萬元承受,總計本日聯合拍賣動產及不動產的拍定及承受金額為 913 1,888 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