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高雄分署110年4月 「123聯合拍賣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6-16
  • 資料點閱次數:194

高雄分署110年4月 「123聯合拍賣會」1高雄分署110年4月 「123聯合拍賣會」2

          高雄分署於46日進行123聯合拍賣會,拍賣多台車輛,並變賣多款家電用品、高級鞋款等,下午2點不到已經湧入大批民眾前來排隊準備登記應買,現場熱絡,多筆不動產,還有陽信實體股票等物件,均順利拍定。

          當日變賣的多款家電用品、高級鞋款等查封物品,幾乎全數拍出;汽車部分一共賣出三部;還有實體股票拍賣氣氛也很熱烈,經過多次不斷喊價後,陽信實體股票也全數拍定,動產部分共計為國庫徵得518千餘元。不動產拍賣的部分,時間未到,有意應買的民眾即陸續到場前來詢問相關事宜,除坐落於鼓山區內惟段土地由移送機關承受外,坐落於梓官區蚵寮段的一筆土地,及前身為尖美百貨公司,坐落於三民區獅頭段的一筆建物,也都順利拍定,還有坐落於梓官區蚵寮段的一筆土地最終係以通訊投標標單27萬元拍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