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新北分署7月份「123聯合拍賣會」,暫停動產拍賣,不動產拍賣全部採通訊投標,開標程序全程以臉書直播。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8-19
  • 資料點閱次數:170
image003

      新北分署配合政府第三級警戒防疫政策,110年7月6日之「123 聯合拍賣會」暫停動產拍賣,而不動產拍賣全部採通訊投標,亦不開放民眾入場觀看,開標程序全程以臉書直播。其中坐落中和區中正路之建物,1 樓為店面,2樓為住家,住商混合,樓中樓格局,合計約38.06坪,本次以1,018萬8,988元拍定,平均每坪不到 27 萬元,物超所值。另坐落在林口區「頂福陵園」內之「家族式豪華墓園」,本次進行第3次拍賣,底價1,152萬元,已遠低於業者公告牌價,仍乏人問津,依規定將以第3 次拍賣條件公告3個月,行特別變賣程序。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