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防疫期間竟敢聚眾喝酒又打架還不戴口罩,遭重罰6萬3,000元,宜蘭分署扣押存款秒繳清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10-27
  • 資料點閱次數:176

          因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國內蔓延,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對於違反防疫規定案件,為捍衛全體國民健康,絕不容許少數違規民眾形成防疫破口,與轄區內衛生局維持良好橫向聯繫,積極強力執行此類案件。

          基隆一位陳姓義務人,於三級疫情警戒期間與友人群聚喝酒,因酒醉發生口角糾紛、聚眾鬥毆,還未戴口罩,經基隆市衛生局裁罰63,000元,因未依限繳納,遭移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執行,宜蘭分署收案後立即查調其名下財產資料,迅速核發執行命令扣押存款及保險,陳姓義務人於接到執行命令後嚇到秒繳清罰鍰。

          宜蘭分署呼籲民眾,近期疫情雖略為和緩,但防疫沒有任何可以鬆懈的本錢,有賴全體國民共同遵守防疫政策,以守護全體國民健康,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