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新北分署與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聯合進行打擊不法網咖還給青少年清淨成長空間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1347

 

新北分署施主任執行官向到場採訪查封行動的記者簡報任務狀況(左)執行人員黏貼封條(右)


  為打擊惡意逃漏稅、違規容留未滿18歲青少年及規避罰鍰的不法網咖業者,新北分署於104年2月5日聯合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進行鐵腕執法,針對新北市轄區多次違反「新北市資訊休閒業管理自治條例」遭裁罰拒繳罰款,且惡意逃漏稅款等合計達新臺幣313萬餘元的3家網咖業者,進行同步查封,現場計查封業者營業用電腦220台。查封過程動員新北分署多組執行官率同執行人員兵分三路同時進行,遭查封業者見執行機關嚴正執法決心,即有2家業者立即繳清罰款,本次查封行動嗣經多家新聞媒體報導,除彰顯政府機關執行公權力,維護法律尊嚴產生正面積極效應外,並有效嚇阻不法業者循險僥倖的心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