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嘉義分署「嘉執購」黃昏法拍年終大清倉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3795

 

嘉義分署法拍吉市開市囉!                              人潮競標踴躍


    年節將近,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為使嘉義鄉親「撿好康,過好年」,同時幫助弱勢義務人渡過年關及鼓勵收容人悔改向上回歸社會,特於春節前(2月5日下午4時)在該分署大門前廣場(中山路96號),邀請執行署張清雲署長、嘉義地檢羅榮乾檢察長、嘉義監獄巫滿盈典獄長及多位貴賓蒞臨共同舉行該分署第二次黃昏法拍市集開市活動。
    該分署劉邦繡分署長說,本次拍賣物件有26件,有汽車、機車、古懂家俱及家電產品等;變賣物品有上百件,有春節應景年菜(四菜一湯/1200元)、高級上市紅酒、電鍋、手錶、眼鏡及當季農產蔬果等上百種,其價格均低於市價2至3成,歡迎民眾前來搶購。另外本次活動也特別邀請嘉義監獄及嘉義看守所展售用天然食材所製且品質保證的自營作業產品,如有機認證的槡椹醋、高級化粧品、手工蛋糕、手工香皂及多種藝術作品等,使民眾在食安風暴中,可以安心用最優惠的員工價購買到最好的產品,同時增加受刑人的自信心,幫助他們更生圓夢。
    另外也於活動中舉辦「延續物命生活潮流、二手商品依然風華」的愛心義賣活動,將該分署同仁捐贈大多未使用過的二百多件物品以最實惠的價格賣出,有棉被、果汁機及生活用品等,非常歡迎民眾前來發揮買「舊愛」化「大愛」,所賣得善款該分署也將捐贈給嘉義分署感恩社,而嘉義分署感恩社也預計於過年前夕發起「送年菜到偏鄉國小」活動,使偏鄉、外配的小孩也能感受過年的喜氣。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