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洪○泰欠稅上億擺爛,士林分署追回罰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1684

    一手創立「普騰電視」的洪○泰,積欠上億元的所得稅、贈與稅,卻宣告破產,躲避償還,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為了追討3千多萬的罰鍰,14年來,一直盯著這個案子,直到2014年底,發現洪○泰的母親過世,留有遺產,立刻查扣銀行帳戶,迫使洪○泰先來繳清罰鍰,才能繼承母親的產權。
    厚達8公分的卷宗,全都是欠稅大戶「洪○泰」的案子,士林分署為了追討他積欠的3281萬罰鍰,一追就是14年的時間,直到12月底,終於把錢給追了回來。
    士林分署主任執行官童永全:「那在103年年底洪姓義務人,繼承了大筆的遺產,國稅局馬上通報我們士林分署,就遺產的部分存款基金還有投資,進行扣押在去年2015年年底,洪姓義務人將款項3281萬繳清。」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