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高雄分署辦公廳舍新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1427

 
高雄分署辦公廳舍新建工程動土儀式                                        法務部陳次長及各級長官合影留念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於105年7月7日上午9時45分至11時良辰吉時大吉大利之日,舉辦「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辦公廳舍新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活動,感謝老天爺的幫忙,今天上午是一個艷陽高照的好日子,典禮開始鳴炮後,即由社團法人高雄市唐心服務協會表演太鼓,擊鼓慶賀,感謝法務部陳政務次長明堂、高雄市政府蔡副秘書長柏英、高雄及澎湖地區第一、二審法院及檢察署各檢察長及院長、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黃執行長義佑、內政部營建署南區工程處吳處長瑞安、各移送機關等各界長官及貴賓蒞臨出席高雄分署動土典禮,給予高雄分署深摯的慶賀與祝福。 高雄分署自民國90年成立至今,16個年頭,因現在之辦公廳舍建築老舊,機能不足,為提供舒適的民眾洽公空間與同仁工作環境,提昇服務品質,在各級長官的支持之下,高雄分署終將有自己的辦公廳舍。 高雄分署的業務核心價值為公義與關懷,未來這些工作服務項目都會呈現在地化、親民化等關懷政策,具體落實服務更多南部的鄉親!另外鄰近的三多路亦為高雄氣爆事件的地點,期許未來高雄分署辦公廳舍新建大樓與行政院南部服務中心辦公廳舍新建大樓逐一完工後(本案新建工程預計107年12月底前完工),可以帶動地方發展,創造新局面,為苓雅地區帶來新氣象。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