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宜蘭分署與宜蘭地檢署首次聯合拍賣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2042

宜蘭分署李分署長致詞 參與競標民眾仔細觀察遭拍賣的貨車車況
宜蘭分署李分署長致詞                                        參與競標民眾仔細觀察遭拍賣的貨車車況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與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首次動產聯合拍賣會,於106年2月7日下午3時,在宜蘭市縣政西路3號「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大門廣場熱鬧登場,除了拍賣檢察官查封沒收的娃娃機、汽車等多項物品外,並拍賣本分署查封的豐田休旅車(2009年)、中華堅達貨車(2002年)、洋酒24瓶(格蘭花格威士忌紀念酒、21年及25年份)、微型攝影機、健康醋、白(黑)木耳禮盒、PENTAX底片型中古照相機、電動打石機、電動搖搖車及遊戲機台等。
     拍賣當日陽光普照,參與應買人眾多,拍賣狀況熱烈、笑聲此起彼落,除了一部豐田休旅車無人應買外,其餘物品全數賣完,為國庫進帳27萬6,000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