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高雄分署成立澎湖辦公室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1607

高雄分署澎湖辦公室揭牌儀式 高雄分署澎湖辦公室揭牌儀式2
高雄分署澎湖辦公室揭牌儀式   高雄分署澎湖辦公室揭牌儀式2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於106年4月18日上午9時30分在臺灣地方法院澎湖地檢署舉行「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澎湖辦公室揭牌儀式」,當日邀請陳光復縣長、劉陳昭玲議長、楊曜立法委員及澎湖地區法院、檢察署機關首長參加。
    高雄分署的轄區包括高雄市及澎湖縣,高雄分署為了加強服務澎湖民眾,省卻澎湖鄉親至高雄分署洽公所需之舟車勞頓與不便,已於105年7月1日在澎湖每個離島設立視訊服務,成效良好。如今為了因應刑事沒收制度的變革,接受澎湖地檢署囑託拍賣刑事案件之扣押物及沒收物,並進一步加強服務澎湖民眾辦理行政執行的案件,特別與澎湖地檢署合作,借用澎湖地檢署三樓辦公室成立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澎湖辦公室。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