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臺北分署聯合拍賣買氣熱絡大安捷運宅4,412 萬元高價拍定(110 年 11 月 2 日新聞稿 )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1-27
  • 資料點閱次數:134

          臺北分署於 11 2 日下午舉行「123 聯合拍賣會」,包含位在臺北市捷運大安站旁大樓、仁愛路四段 345 巷內大樓地下室與新店永安街 83 巷內建物等不動產,及首飾精品、服飾配件、波蘭陶、筆記型電腦、電競螢幕等動產均順利售出,合計共賣得 5,018 8,159 元,落實公權力之執行,挹注國庫收入,成果豐碩。

          本次聯合拍賣買氣熱絡,其中曾經媒體多方報導的捷運大安站旁大樓,吸引11張標單投標,最終以4,412 9,999 元的高價拍定,距前次拍賣底價僅差約 20萬元。另仁愛路四段 345 巷內大樓地下室與新店永安街 83 巷內建物,亦分別以 139 6,800 元及 439 6,800 元的金額拍出,上開不動產拍定金額合計高達4,992 5,599 元。

          動產部分買氣更熱,平價的服飾配件、筆記型電腦及電競螢幕等物品,在此起彼落的喊價聲中,全數拍定。而百貨專櫃展售的各式首飾精品、波蘭陶等亦售出多件,動產合計賣出價金為 26 4,560 元,總計本(2)日聯合拍賣動產及不動產的拍定金額為 5,018 8,159 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