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宜蘭分署強力執行酒駕及交通罰鍰專案,查封物百百種,不只不動產、車輛、電視、手機周邊…,還查封2艘漁船!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3-10
  • 資料點閱次數:122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近期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各分署辦理「加強執行滯納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罰鍰及ETC通行費專案」及「強力執行滯欠酒駕罰鍰案件」,自110年11月 15日起針對欠繳交通罰鍰及國道通行費案件義務人加強執行,動員113人次及實施現場執行100次,查封76筆不動產、2輛汽車、數十件衣物、1臺電視、1臺電腦螢幕、2副頭戴式立體眼鏡、數十組手機保護貼、傳輸線及皮套…等動產,甚至還查封2艘漁船!宜蘭分署呼籲民眾,酒後駕車除嚴重危害交通公共安全,更對他人生命、身體造成重大威脅,政府已屢次宣導切勿酒駕,然酒駕肇事致人死傷案件仍層出不窮,宜蘭分署呼籲民眾不要挑戰政府防制酒駕的決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