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高雄分署】 1110906-「中秋愛心義賣暨123聯合拍賣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1-21
  • 資料點閱次數:201

          高雄分署於96日舉辦「中秋愛心義賣暨123聯合拍賣會」活動,現場不僅進行不動產及車輛與機具等動產拍賣,更有捐血活動及受邀參加13家民間社福團體到場設攤,而愛心從不落人後的分署同仁們,更是各個踴躍將家中的物資提供出來參與這次愛心義賣活動,活動於上午10時開始,民眾即絡繹不絕入場,買氣一波接一波,活動現場熱鬧非凡,溫馨滿溢。

          下午3時則接由拍賣會登場,動產拍賣現場喊價聲此起彼落,受矚目的2017年出廠的露營車,在多位應買人激烈喊價下以110萬元高價賣出,雲林地檢署所囑託執行變價沒收之5輛汽車、1輛機車及工具一批亦順利全部賣出,此次動產拍(變)賣總金額共1958500元。另外,位於三民區三鳳中街的不動產於今日進行第1次拍賣程序,即有3人現場投標,最終以高於底價二倍的金額拍定。本次拍賣會拍()賣總金額為2647388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