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春節前酒駕大執法,臺北分署查封多位酒駕義務人不動產 (111.12.20新聞稿)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1-17
  • 資料點閱次數:56

          臺北分署配合執行署「強力執行滯欠酒(毒)駕罰鍰案件專案」之全國同步執行,於1220日派出多組人馬,分頭查封3位義務人名下之不動產,並進行現場催繳。強力的執行作為,充分展現該分署遏止酒駕,還給民眾一條平安回家道路的決心。

          其中新北市新店區年約50餘歲的郭姓男子,及臺北市信義區年約60餘歲的周姓男子,因分別於10311月及1083月間的午夜時分,遭員警攔檢而拒絕酒測,各被裁罰9萬元,且遲未繳納,臺北分署乃派員至現場查封上開2人名下位於新店區寶安街及信義區吳興街之公寓。另臺北市文山區年約50餘歲的高姓男子亦因多次遭員警攔檢拒絕接受酒精濃度測試,除被吊銷駕駛執照並遭裁罰合計36萬元,其名下位於文山區老泉街一帶約490平方公尺的土地,亦被臺北分署查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