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毒駕封屋不理會,專案執行震撼即繳清 (111.12.28新聞稿)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1-17
  • 資料點閱次數:60

          臺北分署一位義務人原本房屋遭查封也不理會,近日卻主動繳清所欠金額 27 萬餘元。

          經查該王姓義務人約 50 歲目前待業中,於 110 3 月間,於臺北市中華路附近,騎車遇警方臨檢,發現吸食毒品。又於1111 月間駕車於臺北市惠安街附近被查獲有吸食毒品之情事,屬累犯而遭重罰。1114月起案件陸續移送執行,臺北分署查封義務人名下位於臺北市中華路之房屋,但無其他財產可執行,多次通知皆未處理。

          111年1220日起,全國擴大執行酒、毒駕案件,媒體也有許多報導,強力執法的震撼,影響了義務人及其家人的想法。義務人於 12 22日找承辦人清繳案款。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