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臺北分署變賣上千件精品首飾每件250元起(112.03.31新聞稿參照)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5-02
  • 資料點閱次數:63

          臺北分署於 112 4 11 日星期二下午 3 時在 4 樓拍賣室舉辦 123聯合拍賣會(動產變賣於下午 2 時開始),有上千件精品首飾實施變賣,每件只要新臺幣(下同)250 元起,其中更有部分品項曾於百貨公司專櫃展售。另原售價千萬元的 AK 珊瑚自然枝樹將進行再行拍賣程序,此外尚有 BMW 318i自小客車、手套口罩組、雨傘、壁貼、鈔票夾等動產進行拍()賣,不動產部分則有 65 筆土地實施拍賣。

          本次實施變賣的上千件精品首飾,計有義務人之擔保人自行交付珍藏的 57 只戒指(變賣價格 9,000 元到 4 5,000 元)與查封自義務人之琉璃項鍊 109 條、琉璃臺灣吊飾 303 個、鍺手鍊 978 條、能量石項鍊 300 (變賣價格 250 元至 1,200 ),以及曾於百貨公司專櫃展售的墜飾、項鍊、手環、耳環等首飾 93 (變賣價格 250 元至 1,000 ),物美價廉。而原售價千萬元的 AK 珊瑚自然枝樹,此次將進行再行拍賣程序,應買人只要出價最高且達前次底價的一半,即可將這件象徵祥瑞幸福之物帶回。此外,本次拍賣會尚有 1 BMW 318i 豪車等級的自小客車進行拍賣,該車為銀色外觀,西元2016 1 月出廠,排氣量 1,499CC。另現場亦有實用的口罩手套組、雨傘、壁貼、鈔票夾等動產進行變賣。

          本次不動產部分計有 65 筆土地進行拍賣,分別坐落在臺北市信義區、松山區、萬華區、文山區及新北市新店區、坪林區、烏來區等地,皆是投資、自用的優質物件。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