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母親節送禮免煩惱 上千件精品首飾幫您準備好 (112.04.27 新聞稿參照)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5-26
  • 資料點閱次數:55

          臺北分署將於11252日星期二下午3時在臺北分署4樓拍賣室舉辦123聯合拍賣會(動產變賣於下午2時開始)

          母親節前夕,臺北分署將變賣上千件精品首飾,計有紅珊瑚項鍊、紅(粉)珊瑚手鍊、珊瑚及臺灣玉手鍊、水晶飾品、懷錶、手環,以及來自歐洲與美國並曾於知名百貨公司專櫃展售的飾品近千件,每件最低只要 150 元起,物美價廉,是母親節送禮的最佳選擇。此外,本次拍賣會尚有 1 BMW 318i 豪車等級的自小客車進行拍賣,該車為銀色外觀,西元 2016 1 月出廠,排氣量 1,499CC,本次為再行拍賣程序。另現場亦有實用的口罩手套組、雨傘、及公司股份等動產進行拍(變)賣。

          本次不動產部分計有 67 筆土地進行拍賣,分別坐落在臺北市信義區、萬華區及新北市新店區、深坑區、坪林區等地,皆是投資、自用的優質物件。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