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欠稅大戶暖暖水岸豪宅 ,宜蘭分署張貼拍賣公告後即被買走,創史上最快成交紀錄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3-26
  • 資料點閱次數:37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於112116日上午11時在基隆行政執行官辦公室舉辦不動產拍賣會,拍賣基隆及新北市多筆不動產。其中欠稅大戶「欣O傑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因欠稅逾億元未繳納,該公司暖暖區兩筆水岸豪宅遭法拍,由於建物屋況良好,在法拍市場並不多見而備受關注。該公司基隆市暖暖區暖暖街3331樓及2樓位於「十O川」社區建物,建物面積約108坪,擁有前後陽台、綠地花園,並包含地下二樓5個平面停車位,且地處東勢坑溪畔,環境清幽、視野極佳,該次以底價4,090萬元進行三拍無人應買,由抵押權人以底價4,090萬元承受。該公司另一「十O苑」社區之基隆市暖暖街3375樓建物當日同樣進行三拍,建物面積約42坪,為三房一廳、兩衛、前後陽台格局,並有1地下一樓機械停車位,該次降價以底價1,142萬元進行三拍,平均每坪約27萬元,當日亦吸引相當多民眾詢問及現場觀看拍賣結果,嗣因無人應買而流標。宜蘭分署緊接著進行該建物之特別變賣程序,於1121122日張貼公告後不到24小時,即有一位家住新北市的民眾至基隆行政執行官辦公室親自遞狀,表示願以底價1,142萬元買受,創宜蘭分署史上公告後最快成交紀錄。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