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宜蘭分署12月4日基隆拍賣成果豐碩 「聖堡威廉」號遊艇、萬里千坪土地、七堵驗車設備首拍即拍定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3-26
  • 資料點閱次數:38

      112年124日上午11時在宜蘭分署基隆行政執行官辦公室(基隆市信義區東信路169號)舉辦不動產拍賣會,拍賣基隆及新北市多筆不動產。其中停放八斗子漁港之「聖堡威廉」號娛樂漁船,係台南地檢署囑託宜蘭分署執行不法吸金案刑事判決確定後之變賣案件。為落實國家打詐政策,行政執行署署黃玉垣、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檢察長李嘉明、宜蘭分署分署長吳廣莉特別蒞臨拍賣現場督導,展現拍賣專業,全力執行。由於船舶屬海商法上「船舶」,本次係準用不動產拍賣程序,以底價300萬元首拍。船舶在法拍市場並不多見、漁業執照逾期未撤銷等因素,吸引來自各界買家關注及詢問,今日以306萬元拍定,拍賣所得將分配發還被害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