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臺北分署辦理123聯合拍賣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2-28
  • 資料點閱次數:1140

民眾熱情參與台北分署辦理123聯合拍賣
民眾熱情參與台北分署辦理123聯合拍賣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於 107 年 8 月 7 日舉辦十二生肖紀念套幣、精美珊瑚飾品、玉飾、金門高粱酒及不動產聯合拍賣,本次拍賣之不動產達 20 餘件,除持續進行中國國民黨位於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 5 段土地建物之第 3 拍,底價再降為新臺幣 2,125 萬元;其他尚有位於市區商業活絡地段臺北車站。
    前原大亞百貨地下四、五層之數個停車位(其中 2 個車位之底價分別為 4 百萬元),新北市新店區安祥路知名「綠中海社區」之建物及其坐落基地,拍賣底價 2,861 萬 5 千元。此外,有符合環保概念 LED 燈泡(三色溫、三段調光各 180 個),採變賣程序,買得越多越划算;拍賣物件, 則有具收藏價值的西藏格薩爾王頭盔、十二生肖紀念套幣(60 盒)、金龍牡丹-金門高粱酒(65 箱,每箱 8 瓶)、炎炎夏日戶外活動最實用的太陽眼鏡(Ray-Ban、CK 品牌)、多組精美珊瑚飾品,翁記珠寶公司的玉佩、玉印章、珍珠耳環、玉石手鍊、畫馬名家沈呂遂大師的手繪水墨畫 5 幅(駿馬圖)等,參加競買民眾踴躍,特定商品更是競相喊價,場面熱絡,本次聯合拍賣再為國庫挹注 252 萬餘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