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臺北分署舉行123 聯合拍賣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25
  • 資料點閱次數:739

現場買氣噴發,氣氛熱絡

現場買氣噴發,氣氛熱絡

           臺北分署於10842日下午舉行「 123 聯合拍賣會」, 現場買氣噴發,坐無虛席,包含 LIVINA 汽車及勞力士名錶等動產,及位在政大二期重劃區等不動產,均順利拍定,合計共賣得新臺幣(下同)2,7474,099元。

           拍賣會場上,買氣最旺的當屬LIVINA汽車及勞力士名錶3只,不僅全數賣出,其中LIVINA 汽車在拍賣官鼓吹下,更讓多位識貨的應買人輪番喊價加碼多達75次後,以22萬6,000元的高價拍定,競爭之激烈,讓拍賣官宣布拍定時,現場即響起如雷的掌聲。另多件飾品、手提包、CK Jeans 太陽眼鏡、金龍牡丹高粱酒、AZZARO等廠牌香水、Moori Japan戰車行李箱及電子血壓計也獲民眾青睞,出價帶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