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高雄分署與 高雄地檢署 及橋頭地檢 署共同辦理 「2019港都三署聯合拍賣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30
  • 資料點閱次數:1052

林署長及楊檢察長共同鳴鑼為聯合拍賣會展開序曲

林署長及楊檢察長共同鳴鑼為聯合拍賣會展開序曲

高雄地檢署扣押的油輪最後以240萬拍定高雄地檢署扣押的油輪最後以240萬拍定2

高雄地檢署扣押的油輪最後以240萬拍定

          高雄分署首次與高雄地檢署及橋頭地檢署於57日下午舉辦「2019港都三署聯合拍賣會」,此次由臺灣高等檢察署高雄檢察分署楊檢察長治宇、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林署長慶宗、高雄地檢署周檢察長章欽及橋頭地檢署莊檢察長榮松都特別蒞臨現場指導,正式開賣前則由楊檢察長及林署長代表檢察機關及執行機關共同鳴鑼,為聯合拍賣會展開序曲。在拍賣會尚未開始之際就湧入眾多民眾大排長龍熱情參與,現場亦有數家媒體記者爭相報導。當日聯合拍賣會中高雄地方法院與高雄地檢署亦帶領學習司法官參訪聯合拍賣會並現場觀摩學習。

          此次三署聯合拍賣高雄地檢署扣押的油輪最後以240萬拍定;橋頭地檢署挖礦機組等以152萬6,300元拍定;高雄分署計不動產:土地2 筆計1,579 萬2,788 元、動產:汽機車共6筆計25萬5,000元其他動產物品共9類計29萬8,837元,本次拍賣總計1,634 萬6,625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