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高雄分署「123聯合拍賣日」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1-30
  • 資料點閱次數:346
葉分署長扮成聖誕老公公帶來濃濃的節慶味 高雄分署推出聖誕福袋拍賣
葉分署長扮成聖誕老公公帶來濃濃的節慶味 高雄分署推出聖誕福袋拍賣

          高雄分署搬新家了,並於108122日開始在新的辦公廳舍辦公。新落成的辦公廳舍位於高雄市苓雅區政南街2號,與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相鄰。

          12月3日下午舉行「123聯合拍賣日」特別推出應景的聖誕福袋拍賣活動,熱鬧登場。現場一如預期湧入許多有興趣的民眾,個個都想要把握難得的機會,購入心目中最佳的聖誕禮物。本次拍賣除了全國首創的「福袋拍賣」外,另有一元起標拍賣的動產。其中最具吸引力的拍賣物為754K智慧連網電視,現場競標聲此起彼落,在一番熱烈的搶標下,原價10萬多元的75吋電視,以16,000元賣出,由高雄分署葉分署長自強親自掌槌拍定。葉分署長為了應景,特意扮成聖誕老公公變裝上場。

          高雄分署本次拍賣前也有執行官已先行裝扮聖誕衣裝拍攝宣傳影片,現場也擺滿了聖誕樹、禮物等聖誕節裝飾,帶來濃濃的節慶味。高雄分署為了疏散現場登記人潮,首次試辦併用網路登記。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