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臺北分署123聯合拍賣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4-22
  • 資料點閱次數:407

拍賣品項多吸引民眾到場搶購

拍賣品項多吸引民眾到場搶購

          臺北分署於10933日下午舉行「 123 聯合拍賣會」,包含名牌太陽眼鏡、關公木雕、玉飾等多件動產,及位於臺北市大安區的 1 筆土地均順利拍定。本次拍賣會進行拍(變)賣的品項繁多,吸引民眾到場競標搶購,更有民眾一早就在拍賣會場門口等候,深怕錯過心儀的物品。於當日下午2 時率先進行變賣程序,詢問度極高,每副新台幣(下同)500元,限量 208 副的 COACH等名牌太陽眼鏡,在短時間內就被選購一空。同時進行變賣的台華窯茶具組、水晶豬、黃金音樂盒等飾品,也被識貨的民眾買走。隨後進行競價的動產拍(變)賣程序,在民眾喊價聲中也有多件物品拍定,包括沈呂遂大師手繪水墨畫、關公木雕像,及玉珮、耳環、印章等玉飾都被行家出價帶走。

          不動產部分,拍定1筆,為坐落於臺北市大安區的土地。經統計,當日聯合拍賣會動產及不動產的拍定金額合計為282,420元。為有效控管武漢肺炎疫情並照顧民眾健康,臺北分署請到場參與競標的民眾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測量體溫,讓本次123聯合拍賣會順利舉行,防疫工作全民一起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