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高雄分署4月份「123聯合拍賣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5-20
  • 資料點閱次數:370
變賣服飾配件、眼鏡及高級手錶等多項查封品 應買民眾保持戶外社交安全距離
變賣服飾配件、眼鏡及高級手錶等多項查封品 應買民眾保持戶外社交安全距離

          高雄分署4月份的聯合拍賣會在47日舉行,拍賣多輛高級車輛,並變賣多款服飾配件、眼鏡及高級手錶,下午2點不到已經湧入大批民眾前來排隊登記應買。高雄分署為配合全民疫情之預防,除將拍賣會場移至場外,並規定必須配合戴口罩、量體溫並保持戶外1公尺社交距離,始得參與拍賣,現場民眾熱情參與,並且耐心配合及等候,讓這場拍賣會圓滿結束。

          這次變賣的服飾配件、眼鏡及高級手錶等多項查封品,幾乎全數售出,共計得款95千餘元;汽車部份一共賣出5部,其中2016出廠的MERCEDES BENZ自用小客車,更以120萬元拍定,今日動產部分共計為國庫徵得1319千餘元。不動產的部分,坐落於內門區溝坪段,面積1455平方公尺的旱地,以132萬元拍定,坐落於美濃區瀰濃段的一筆建地則以43萬餘元拍定,除此之外,另有七筆土地,由移送機關承受,總計不動產拍定金額2,900萬餘元。合計所有標的之拍賣金額總計3,032 萬餘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