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高雄分署6月份「123聯合拍賣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7-17
  • 資料點閱次數:348

高雄分署6月份「123 聯合拍賣會」

高雄分署6月份「123 聯合拍賣會」

          高雄分署於10962日舉辦「123聯合拍賣會」,且持續配合全民疫情之預防,參加民眾一律採「實名制」,必須配戴口罩、量體溫及攜帶有效證件供查驗,始得參與拍賣,現場民眾熱情參與也全程配合,讓拍賣會順利進行。

          本次拍賣會上午先進行一場「快閃變賣」,變賣品正是時下最夯的氣炸鍋,果然一如預期,湧入許多民眾,瞬間就被搶購一空。

          下午場則是拍賣高雄、橋頭地方檢察署所囑託拍賣之進口 BMW M3 CONVERTIBLE跑車、專業照明燈具等以及高雄分署查封拍賣的MERCEDS BENZ C300等車輛,最後BMW M3 CONVERTIBLE跑車,以90萬拍定。而第二場變賣會,由義務人提供潮牌馬汀鞋、運動鞋、休閒鞋、童鞋等,變賣時間未到就已湧入大批民眾,短短時間共售出150多雙各類鞋款,共獲得價款16萬餘元, 該日動產拍賣總計拍定金額203,870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