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臺北分署123聯合拍賣會重新開張出現報復性買氣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8-21
  • 資料點閱次數:315

臺北分署123聯合拍賣會重新開張

臺北分署123聯合拍賣會重新開張

          因疫情關係暫停或縮小規模舉辦的123 聯合拍賣會,臺北分署於7日恢復正常舉行,引來熱烈買氣。

          下午2時率先進行的變賣程序,主推商品為日前專案執行違規攤商欠費大戶所查封的生活雜貨及服飾配件等,變賣的物件雖然非名牌精品,但平實的價格仍然吸引許多民眾到場搶購。其中2100元的短袖圓領T恤賣出多達206件,另地墊、帽子等生活雜貨亦售出數十件。

          隨後進行競價的動產拍(變)賣程序,在民眾喊價聲中也有多檔股票拍定,包括石材藝品「戰牛」都被行家出價帶走。不動產部分,當日拍定2標,分別為坐落於臺北市萬華區西藏路及中正區延平南路的房地,另移送機關承受萬華區莒光段土地3筆。經統計,本日聯合拍賣動產及不動產的拍定金額合計為8462,028元。

          為有效控管武漢肺炎疫情並照顧民眾健康,臺北分署依「COVID19(武漢肺炎防疫新生活運動:實聯制措施指引」,請到場參與競標的民眾填載資料,並全程配戴口罩及測量體溫,民眾均能配合使本次拍賣會得以順利舉行。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