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高雄分署12月「123聯合拍賣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1-22
  • 資料點閱次數:217

        高雄分署12月「123聯合拍賣會」

          高雄分署於 109 12 1 日進行 123 聯合拍賣會,拍賣多筆不動產、車輛及各式各樣如吹風機、空氣清淨機、吸塵器、移動冷氣機、除濕機等生活用品,另亦有多款變賣美食供民眾選購,下午 2 30 分不到已有許多民眾前來排隊準備搶拍好物。

          動產部分,今日變賣的多款美食及各式生活日用品幾乎全數拍出;不動產部分,拍定兩筆坐落於大樹區水療段的土地,未賣出的多筆不動產今日雖無人投標,但還是有許多民眾到場詢問投標結果,預期下一次拍賣時,有機會出現熱烈搶標!此次拍賣會為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12 1 日啟動之「秋冬防疫專案」,均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示對到場洽公、參與拍變賣的民眾實施量測額溫、並請民眾戴上口罩始能進入參與拍賣,到場民眾除都展現極高的配合度,讓此次拍賣會圓滿結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