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臺北分署「123聯合拍賣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05
  • 資料點閱次數:838

臺北分署「123聯合拍賣會」

臺北分署「123聯合拍賣會」

          臺北分署於 1 5 日下午舉行 110 年度首場「123 聯合拍賣會」。本次為 110 年度首場「123 聯合拍賣會」,為感謝到場應買民眾對執行業務的支持,特於不動產開標結束後舉辦吉祥物「拍寶」抽獎活動。在正式開始抽獎前,吳分署長義聰首先致詞感謝民眾的參與,並向民眾說明臺北分署是「正義的實踐者」、「國債的守護者」,更特別介紹拍寶是臺北分署實踐國家債權的象徵,將為抽中的民眾帶來福氣、增進財源。接著由吳分署長親自抽出 3 位幸運的拍寶得主,並與得獎者合影留念。

          在吉祥物拍寶帶來的買氣之下,今年首場 123 聯合拍賣會也開出紅盤,變賣區內的各項名牌精品、服飾配件及太陽眼鏡皆被排隊應買的民眾買走,變賣所得合計新臺幣(下同)9 4,400 元。不動產部分,坐落於臺北市萬華區莒光段底價 999 萬元的土地,則由到場的投標人以高於底價新臺幣 110 餘萬元的價格得標。總計本日聯合拍賣動產及不動產的拍定金額為 1,120 4,400元,有效彰顯公權力的實現。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