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臺北分署「123聯合拍賣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23
  • 資料點閱次數:330

臺北分署「123聯合拍賣會」

臺北分署「123聯合拍賣會」

          農曆新年將至,封關前的「123 聯合拍賣會」也迎來買氣。臺北分署於 2 日下午舉行「123 聯合拍賣會」,拍賣會場上的 VolvoV90 跨界旅行車是全場矚目的焦點,當拍賣官宣布請應買人出價後,多位應買人即爭相激烈喊價,次數多達 40 餘次,最後終以122 萬元高價拍定。

          會場上另一件引人目光的南洋珠項鍊也被應買人出價 10 萬元買走。另變賣區陳列的名牌精品,買氣亦不惶多讓,包括 DiorCartier、萬寶龍手提包及 Burberry 服飾等皆一一售出,合計今日動產的拍(變)賣所得達 135 5,260 元。

          至本次不動產部分,則有 6 個位處黃金地段的臺北車站前亞洲廣場大樓地下停車位,以總價 1,752 萬元的價格拍定,總計本日聯合拍賣動產及不動產的拍定金額為 1,887 5,260 元。對於落實公權力,挹注國庫收入,成果豐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