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屏東分署春節期間遵守各項防疫措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23
  • 資料點閱次數:224

春節期間遵守各項防疫措施

春節期間遵守各項防疫措施

          農曆春節七天連續假期,許多民眾利用連假返鄉團圓,屏東分署提醒大家防疫當前,在歡慶節日團圓之際請民眾持續力行防疫新生活運動,進入具有不易保持社交距離,或會近距離接觸不特定對象的高風險場域,務必全程配 戴口罩及養成勤洗手的習慣。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肆虐,為保護全體國民健康,務請大家通力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所採取之防疫措施,對於不遵守防疫規定被查獲者,都會遭到衛生主管機關依「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第15條規定裁處罰鍰,違反情節嚴重者,最高可罰新臺幣100萬元 如拒不繳罰鍰,則會被依法移送行政執行機關強制執行。

          屏東分署表示,為避免防疫破口,將積極與衛生機關聯繫,對於違反防疫規定遭裁處罰鍰而拒不繳納的民眾,依法迅速移送 ,一旦經移送強制執行,立即分案責由專股辦理採取強力執行措施,以遏止民眾恣意違反防疫規定之行為持續共同守護國人的健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