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馬克杯分享愛-花蓮分署愛心社響應黎明教養院「10,000個馬克杯,10,000個樹人希望」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2418

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愛心社募集馬克杯分享愛!!


    為落實法務部關懷弱勢政策,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同仁自發性成立愛心社,積極參與地方公益活動,愛心社得知花蓮黎明教養院推動「10,000個馬克杯,10,000個樹人希望」活動,遂號召同仁共同響應,期望透過這項活動幫助40為心智障礙者。
    教養院目前正在募集馬克杯,目標一萬個,用於栽種小盆栽販售,所得盈餘用來幫助身心障礙者自立,教養院表示,馬克杯盆栽代表重新賦予生命及希望,社區作業所希望帶給心智障礙者新的生命價值與希望,透過訓練、學習自我照顧、學習照顧生命,培養獨立生活與工作技能,創造有限能力的無限可能。
    分署長林俊旭表示,分署愛心社除了積極參與社區公益活動外,亦與門諾基金會合作,進入社區關懷弱勢獨居老人,定期贈送生活物資,本次募集馬克杯分享愛活動,號召分署同仁將家中不用的馬克杯捐出,數量約有100個,於11月20日指派行政執行官黃裕鈜、秘書室主任李有生前往教養院進行捐贈儀式,由教養院社區發展部主任倪頌惠代表受贈。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