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屏東分署~寒冬送暖、關懷獨居老人~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1605



    「愛心不落人後!」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分署長何景東於歲末年終之際,率領11位職員工及替代役男前往生活清貧的獨居老人吳阿公、何阿公、李阿嬤及楊阿嬤的住家送年菜、清掃環境及張貼春聯,年前送暖讓阿公阿嬤們開心極了,直說「揪感心」。
    其中的吳阿公平時以拾荒勉強度日,前陣子賴以棲身的住處還慘遭祝融肆虐,讓生活更加艱苦了,所幸有社福團體機構及善心人士的扶助,才得以度過難關。
    役男弟兄們看到孤單寂寞的阿公阿嬤們,展現強大的惻隱之心,趕緊幫忙清潔打掃,讓原本凌亂的環境,煥然一新。還有役男自告奮勇貼心的幫忙阿公阿嬤們按摩身體,那畫面就好像祖孫般的和諧,讓老人們體會短暫的天倫之樂,何阿公眼眶泛淚,到我們離去時還依依不捨地直說要我們有空去看看他。
    屏東分署分署長何景東表示,屏東分署每年都會舉辦關懷鄉土及服務社會的活動,默默的為這個社會付出棉薄之力。藉由每年歲末至獨居老人家清掃環境,讓正值璀璨人生的役男弟兄們,在展翅高飛時,不忘停下來關懷弱勢,也讓他們知道「老人是社會的寶」,記得要多多孝順家中的長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