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嘉義分署擴大辦理國家清潔週大掃除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939

公軍民聯合掃街活動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於1月23日下午2時在該分署(嘉義市中山路96號)聯合嘉義市中山里歐陽明里長、國有財產局嘉義辦事處、嘉義後備指揮部及震旦行股份有限公司嘉義分公司等公民營機構擴大辦理大掃除活動。
    本次活動嘉義分署劉邦繡分署長動員體員工及替代役役男110人力,嘉義後備指揮部也由廖建富上校指揮官及蔡佳蓉輔導長帶領士兵12人共同參與。另外震旦行嘉義分行也有8名員工參與,充份展現出官、軍、民團結合作的精神。本次大掃除活動從嘉義分署沿著安樂街打掃至嘉義後備指揮部,均屬中山里所轄,附近居民對於本次掃街均給予讚賞。活動結束計清除5大袋垃圾,讓街道煥然一新。
    活動過程中,嘉義分署利用掃街的活動,以舞踏方式表達政府掃除貪污的決心,吸引民眾注意。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