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嘉義分署發起「嘉執有愛年菜飄香,偏鄉國小學童過好年」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1429



    嘉義分署發起送幸福年菜致贈嘉義縣沙坑國小全體學童活動,活動於104年2月13日下午3時30分在沙坑國小舉行,由嘉義分署劉邦繡分署長及沙坑國小李端明校長共同主持,竹崎鄉王昆弘鄉長、嘉義縣教育局督學、沙坑村林裕淞村長及學生家長等貴賓也應邀出席本次活動。
    分署長劉邦繡表示,嘉義分署除積極落實公義的行政執行業務外,對公益與關懷也不遺餘力,嘉義縣竹崎沙坑國小學區居民大多以經營柑、橘、梨等水果為生,是個典型的農村學校,經查沙坑村繫屬該分署的案件有254案,義務人人次有45人,學校學童家長有些滯欠全民健康保險費等稅費的義務人,為使他們也能感受到過年的喜氣,所以發起這次的關懷活動。本次捐贈年菜的費用近四萬元,金額不是很多,但這是該分署於本(2)月5日舉辦「桃城法拍吉市、啟動更生希望、倡行輕生活運動」活動中,由同仁捐贈的愛心惜福義賣所獲得的2萬6千多元善款支付,不足部分則由劉分署長個人捐贈。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