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屏東分署愛心捐血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1333

 
李分署長菀芬帶領同仁及役男踴躍捐血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為響應愛心捐血活動,於104年10月28日由李分署長菀芬身先表率帶領職員及替代役男至高雄捐血中心屏東捐血站,親自挽起衣袖捐熱血,將「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口號化為實際行動。
    這次捐血活動本分署8人捐出2500cc,連同10月21日9位役男捐出3250cc,共捐出熱血5750cc,其中一位役男因上次不符合捐血狀態,知道這次還有機會捐血幫助他人,毫不猶豫地再次參與。想到這些熱血可以在未來的緊急時刻,及時救助他人,真的是非常有意義。
    李分署長表示,其實捐血是件助人益己的善行義舉,不但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讓血液流動得更順暢,有助於自己身體健康,更重要的是可以幫助傷病患挽救生命,小小的奉獻就可成就許多生命價值,下次看到捐血車不妨停下來進去挽袖捐血吧!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