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宜蘭分署協助華山基金會整理勸募發票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1064


替代役役男至宜蘭天使站協助整理勸募發票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有效運用替代役人力資源、協助弱勢團體、促進社會祥和的精神,協助華山基金會宜蘭天使站整理勸募發票,展現役男服務社會的大愛精神。
    104年11月17日上午,該分署指派2名替代役役男至宜蘭天使站整理勸募發票,役男先將發票依月份分類,每100張1疊,並依末3碼數字分類,雖然整理及兌發票很耗眼力,但役男們毫無怨言,充分展現替代役役男服務社會之熱誠。
    宜蘭分署一直都在積極建構役男社會服務的多元面向,為社會付出大愛,也透過公益服務學習自我成長,同時也進一步發揮替代役「愛心、服務、責任、紀律」之精神,參與捐血、清淨家園及弱勢族群關懷活動(如獨居老人家居整理、陪同聊天、慰問)等社區服務,回饋社會之公益活動,證明服役役男在平時服勤之餘,仍不忘把小小的溫暖與力量,送至需要關懷的角落。

回頁首